(氵)我!泰山战神!打钱!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10-1 00:53 编辑因为秦始皇登过泰山,我也登过泰山,所以我是秦始皇
呐,就是去了趟泰安(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住的地方和某只像猫的猫是同一个区),然后又去了趟泰山,然后在我的表姐家和我表弟拆家写了亿会作业并把她的房间弄乱了[哔哩_捂眼]
拍了一堆照片,抓取了一些幸运照片来示众[哔哩_doge]
以及长这么大去过这么多趟泰安头一次爬到泰山顶[贴吧_滑稽]我才不告诉你们我坐了多长的索道,因为我也不知道
最后一张是作s去了非游览路线拍的(
最后上去的时候全是雾,和夏天的那种闷热的雾还不一样,不过阻碍了视线,全然没有一览众山小的磅礴[贴吧_滑稽] 我是荆轲v我50不撒你 能告诉我什么光影吗?[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DSY匿名游仙 发表于 2023-10-1 08:32
能告诉我什么光影吗?
地球online着色器——相机[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10-1 09:25 编辑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住在(36.1*°N,117.1*°E)呢( 好美的景色[哔哩_星星眼]
只可惜我从2021年到现在我还没真正去哪儿游览过,放假全呆在家里[贴吧_滑稽],本来想国庆去沩山玩玩的又没去成 数学老师:你看泰山矮,但它专治不服气的人[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10-1 12:24 编辑
a2c2l 发表于 2023-10-1 09:23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住在(36.1*°N,117.1*°E)呢(
我当时住在(117.16867,36.20870),欢迎找我表弟van,他非常热情(
以及,找地图时发现个离谱的饭店
祖国有千千万万的秦始皇
照片好好好[哔哩_支持] 是用什么拍的[哔哩_滑稽](?)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0-1 12:59
祖国有千千万万的秦始皇
照片好好好 是用什么拍的(?) ...
普通手机相机调成专业模式,然后再乱调一通就行[哔哩_doge]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