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仁魔 发表于 2023-10-1 02:35:15

国际版怎么了?

🤔 国庆部分人是不是登录不了账号 登录不了的可以回复一下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0-1 07:21:33

不应该吧,微软在国内也是有服务器的

猫耳萝莉 发表于 2023-10-1 07:29:05

我也是,昨天还好好的,应该是国庆节吧,过一天应该好了[贴吧_不高兴]

styasdl 发表于 2023-10-1 08:06:55

我也一样,所以该怎么解决?

3140 发表于 2023-10-1 08:11:08

代码苦力怕可能是网络问题,可重启或换一个网试试
护网行动早结束了吧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1 08:25:24

开个加速器看看吧

DSY匿名游仙 发表于 2023-10-1 08:41:08

怪不得,用手机📱看电视剧都卡得要死[贴吧_泪]

xiaokai2107 发表于 2023-10-1 08:45:37

好像就移动用户无法登录,电信我试过可以登录

ღO.O 发表于 2023-10-1 08:50:36

难怪我那里一直显示连接中,死活登不上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10-1 10:31:15

https://klpbbs.com/thread-116871-1-1.html
详情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国际版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