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记我小时候的事
现在是凌晨3:30,而我为什么没睡呢?因为…感冒引起的哮喘复发让我睡不着…憋的慌…
好了,趁着这个机会,给你们讲述一下我小时候的一件事。
还记得,我小时候去亲戚家吃饭。饭还未做好,可能是因为无聊罢,我便跑出去玩。
路旁有一堆沙子,可能是因为潮湿罢,有点结块了。当时我便到沙子那里玩。看到墙上有一根管子…(其实当时我也知道那是油烟机,但是不知出于什么…可能就是淘气罢…)
我便捡起一块沙子往那里面扔。
…
正当我高兴自己扔进去的时候
…
那户人家里冲出一个彪形大汉…
嘴里还喊着一些话(说的什么我不清楚了,应该是些骂人的话之类的罢)
我顿时吓哭,屁滚尿流的朝我亲戚家奔去。
亲戚问声赶来,那人便像亲戚说了一些什么做着做着饭突然下来一堆沙子之类的…
亲戚就说了一些,我是小孩,不懂事之类的。后来也解释给我那个是油烟机…(其实我是知道的)
后来就不记得了,应该就是吃了饭后然后回家了。
现在想想,既感觉好笑又感觉对不起那个人和亲戚。在这里和他们表示一下我的歉意罢。
附:今天晚上的月亮好亮…而且还能看到好多星星…一抬头就找到了猎户座。
祝各位身体安康!
排版技术有待提升 那个人:感谢您[贴吧_滑稽][贴吧_弱] 那人:假人们谁懂啊,第一次听见钢管油管叫[贴吧_滑稽]
(以及,不知道楼主晓不晓得一个事,熬夜会让哮喘更严重,睡不着可以喷哮喘药(不知道叫什么,建议去医院问,一喷就舒服了 注意好身体,尽量多休息,即使是睡不找起码也要趟者,这样身体体力才有回复(不过如果是躺着的可能恢复的体力较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