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1218 发表于 2023-10-1 13:14:53

我这tm是嗑药了!?

感冒了,难受

吃了我妈给我的一些药,
结果…
就感觉就像在睡觉
或者说感觉现实不是真的…
这种感觉很难描述

又感觉自己的身体不是自己,就像操控的游戏人物…
总之就是很难描述…

后来我找到药物的说明书一看…

😐😐😐

LR1218 发表于 2023-10-1 13:15:42

算是真正懂了什么叫精神恍惚……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0-1 13:20:03

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10-1 13:21 编辑

用药注意用法用量等注意事项啊[贴吧_狂汗]
生产企业叫做“三星堆”可太搞了吧

小研Y 发表于 2023-10-1 13:48:54

emmmm 罂粟壳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 有些有毒物质也可以拿来治病 (比如砒霜的提取物可以用于治疗白血病)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1 15:01:17

我好像也吃过,一般罂粟壳都是治咳嗽的,当时吃完下午体育课800米跑了第二,之前一般都是跑6到3名[贴吧_阴脸]

OTeam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23-10-1 16:20:35

抛开剂量谈毒性……[哔哩_捂脸]现在市面上很多止咳药都有添加罂粟壳,所以买的时候有些药店才会要求你出示身份证等。按医嘱或说明书使用不会有任何问题,恍惚多半是因为你病迷糊了……而且罂粟本来就是药,后面才被发现可以制成毒品用于谋利。我的好同志好好读书[哔哩_脱单],不要看到啥都跟看到鬼一样[哔哩_无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这tm是嗑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