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用矿车运物资啊
本帖最后由 ygyrnrf 于 2023-10-2 00:28 编辑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fC4y1o7Gx
链接【谁还用矿车运东西啊-哔哩哔哩】 https://b23.tv/zoMnhQU …………视频 ………………666 ,,,, 视频看不到了,楼主解决一下 本帖最后由 RhomCore 于 2023-10-1 21:51 编辑
哦?.........话说,还是老版本的高速熔炉设计更好用(需要矿车) 以前还是会用用熔炉矿车的 感谢分享 我的评价是,不如carpet假人(68个格子不像吗?动力矿车还有数量限制,转角还容易把矿车落下(doge Kill@e... 发表于 2023-10-9 23:04我的评价是,不如carpet假人(68个格子不像吗?动力矿车还有数量限制,转角还容易把矿车落下(doge ...
说实话我好像从来没用过这玩意,甚至从来没作过(大雾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