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3-10-1 21:45:18

【非MC】我后悔?但机会还有。

最近我不在论坛中的一个多月究竟干什么?
答:在读书,但不是高中?[贴吧_泪]
之前我可以上高中,结果各种原因而被退,想上私立但学费几个w,导致我只能向中职那条路。[贴吧_泪]
以为来到中职学学技术就出来工作,但是有“职教高考”?[贴吧_疑问]
虽然我搞不懂“职教高考”和“普通高考”有什么区别?但是过了三年能不能参加考大专或本科可能是个问题了,但是我只靠有这个机会了。

来到中专以为很简单,但“这么多”?绷不住了:

搞得我怀疑人生。




小研Y 发表于 2023-10-1 22:15:31

盲猜应该是农林牧渔类的专业吧[贴吧_滑稽]
中专还可以通过参加单招考试来上大学 这个应该会在你三年级下学期刚开始的时候开始报名 大概四月考(我们这是这样的)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3-10-1 23:05:44

莫名感觉比我这一堆学得有趣[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一Minecraft 发表于 2023-10-2 00:10:56

听说职高高考只考语文数学英语,这是真的吗?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10-2 00:24:23

本帖最后由 毅轩氵帖 于 2023-10-2 00:28 编辑

普高一天一黑板作业,根本写不完,只能拆东墙补西墙,哪科早交写哪科[贴吧_泪][贴吧_心碎]

除了作业还有背诵,刚开学背完半本语文书,结果英语却是怎么也背不下来

六点二十上课,九点半放学。每周放半天假,晚上还要回来上晚自习,光坐车一个来回就浪费两个小时了。

吃饭在写作业,上厕所在背书

开学才多久,近视深了不少

节假日比别的学校都少好几天,真的搞不懂一个小小普高为什么比重点高中还卷[贴吧_狂汗][贴吧_茶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我后悔?但机会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