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10-1 23:28:49

【非mc】2023年买这玩意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图片都是店家给的图。
买了一个白色的ndsl,因为3ds尤其是新三贵的很,买不起,就先买个nds中手感最好,续航好且兼容gba的ndsl。正好家里有张32g拷满游戏的r4hk烧录卡(之前买3ds的时候买的,3ds退了卡还留着),可以玩nds游戏。
店家给的图是这样的,还没发货,选白色是因为感觉白色比较大气。小神游的机器应该是中文系统。
https://img1.imgtp.com/2023/10/01/j4jQjhYs.jpg
既然有gba卡槽,那么gba卡带也得安排上。
https://img1.imgtp.com/2023/10/01/8MSbTLmL.jpg
日版正版的宝可梦蓝宝石。
电池应该没电了,不过影响不大,还能玩。后续要用到电池寄修一下。
之所以买蓝宝石因为看了一眼绿宝石裸卡的价格实在是吓人,能买个nds,盒说全更是能买个gba(因为gba比nds存世量少加上早还要贵,nds反而是现在最便宜的正经掌机,因为销量很多存世量太大了)。蓝宝石裸卡六十块能接受,红宝石也是六十块,不过比起固拉多我更喜欢盖欧卡,就选蓝宝石。
虽然看不懂日文,不过宝石版流程已经是烂熟于心,并且还能查百科,看不懂也无所谓。反正又不是什么剧情向游戏。
美中不足的就是nds玩gba不能联机,不过大概也没人会和我联机,所以也没这个必要买gba。
期待到货。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2 00:04:51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图片只是商家拿来的网图[贴吧_滑稽]
[*]到货了,先看看性能如何吧,和能否正常玩,是否和商家描述的一样这样才好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10-2 00:10:47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0-2 00:04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图片只是商家拿来的网图
[*]到货了,先看看性能如何吧,和能否正 ...

我当然知道是网图,实际肯定没这么好。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10-2 10:53:42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0-2 00:04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图片只是商家拿来的网图
[*]到货了,先看看性能如何吧,和能否正 ...

卡带是闲鱼收的,店家给我测过了。

foxammo 发表于 2023-10-2 12:18:12

nds上的游戏还是不错的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3-10-2 19:29:49

foxammo 发表于 2023-10-2 12:18
nds上的游戏还是不错的

是这样的,模拟器取代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2023年买这玩意是不是有什么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