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哟超 发表于 2023-10-2 15:30:34

怎么驯服龙

有没有会的教教我

foxammo 发表于 2023-10-2 15:33:52

要装数据包的 ,叫龙骑士

郭伟浩 发表于 2023-10-2 17:27:02

要下模组的,龙骑士,上哔哩哔哩搜一下就有了。
如果是基岩版也同理

郭伟浩 发表于 2023-10-2 17:28:00

电脑版装完后,孵化龙蛋,孵化出来后,喂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驯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