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我的耳膜快碎了
本帖最后由 11mo 于 2023-10-2 22:39 编辑家人们,谁懂啊,这不中秋国庆假期吗,我就想过过快乐假期。喵的,小区物业还放低音炮,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一直放了四天,说是庆祝国庆,我*****,你知道我这四天是怎么过的吗!庆祝,庆祝你**。
这四天的低音炮放完了,隔壁邻居有小两口要结婚了,他们的低音炮也开始了..........[哔哩_笑]
(我们家附近有很多蜜雪冰城门店,一到假期就: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
邻居的小两口是零零后,他们喜欢流行文化,然后......爸爸的雷达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到了魔法攻击[哔哩_灵魂出窍] 11mo 发表于 2023-10-2 22:3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到了魔法攻击
没关系,反正已经过去了 所以说啊,你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报复他们[贴吧_滑稽] 草,离谱
之前我小学时楼底下有卖水果的,一到晚上就拿喇叭喊,被我妈妈以打扰我学习投诉了,结果人卡车被扣了,效果极佳,如果楼主和噪声制造者关系不是很好的话可以试试举报,不知道在你们那边管不管用[贴吧_滑稽] 我没有听到放炮声[贴吧_滑稽] 这种就忍忍吧[贴吧_滑稽] https://m.baidu.com/sf/vsearch?pd=image_content&word=%E5%B7%B4%E7%89%B9%E6%8B%BF%E5%96%87%E5%8F%AD&tn=vsearch&atn=mediacy&fr=tab&sa=vs_tab_d&imgpn=0&imgspn=&tt=1&di=7264239678495129601&bdtype=0&pi=0&cs=2599769229%2C1624466414&imgos=925601813%2C60864032&imgis=0%2C0&imgtype=0&ssrlid=11834771536605291549&imgcontent=%7B%22materialQuery%22%3A%22%22%7D 表达了作者的愤怒之情
表达了作者的痛恨之情 昨天好不容易10点就睡一次,结果12点58被吵醒了,淦[贴吧_喷](有一说一我们小区相当安静,而且远离马路,没人结婚一般没声,暑假的时候施工了半个月实在把我吵废了)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