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鉴REMIX 发表于 2023-10-3 18:54:34

建议改为:鸽虹派UI

这个彩虹派UI居然害停留在1.20.12啊,不知道是小黑论坛停更了还是原作者在鸽鸽,但是说实话,彩虹派UI蛮不错的[哔哩_吃瓜],你们觉得彩虹派UI更新慢吗?[哔哩_doge]

已注销_xtZkP9 发表于 2023-10-5 11:33:53

是 ui作者没空哦

EpsilonZ 发表于 2023-10-24 22:50:08

其实我感觉很看作者更新水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改为:鸽虹派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