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
本人欧泡A5,前天我登入苦力怕论坛,发现版本更新了,我顺带升级了一下版本为1.20.30,玩了一会儿发现好卡,就打算回1.20.15玩,结果发现回不去了…显示该存档已有更新内容无法打开…有什么解决方法?现在在玩1.20.40虽然说没有1.20.30卡,但是玩久了还是受不了,没事卡住还闪退,帧数一般都在十几帧…[哔哩_大哭][哔哩_大哭] https://klpbbs.com/thread-78644-1-1.html有教程 解决方法:把设置里面的精美图像关,把视角摇晃关,把显示区块调到最小,尽量把视野调小。
在配一个简洁材质包,和下载个帧数提升帧数释放mod看看吧
逝逝我说的行不行 8764564545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