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作业很多但只剩余两天怎么办
刚才用了两小时写化学,只剩下两张试卷(mmp)等下先写英语,试卷作文明天和后天再写(手都写得有点酸了)
我作业大部分是练习,其次试卷、课内作业和作文
两天时间应该能写好吧,准备通宵写(抄)作业了,先写一小时作业后才睡[哔哩_妙啊] 本帖最后由 LR1218 于 2023-10-4 19:30 编辑
本人由于八号就要出O所以不用写作业[哔哩_妙啊]
(并且把试卷好心的让给同学们撕了) 不用写因为我也没有写不用怕就算一天了 小天才打火机 哪科不会点哪科[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突然很庆幸自己出生的早,现在不用再写作业 感觉现在的教育越来越形式主义了) 肝出一遍天地[贴吧_滑稽]写吧!努力的写作业吧!相信今天晚上你必完成作业 拿出肝MC的干劲来(同时也对我说[贴吧_滑稽] 只需要写一张纸就够了,那张纸就是传说中的 退!学!申!请!表! 哈哈,你有作业,我都没有,老师只是让我们复习知识而已 笑死,我书包都没开过,还剩2天[贴吧_滑稽] 给我一支笔一盏灯,我能创造一个世界九大奇迹[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