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10-4 18:54:30

【非MC】作业很多但只剩余两天怎么办

刚才用了两小时写化学,只剩下两张试卷(mmp)
等下先写英语,试卷作文明天和后天再写(手都写得有点酸了)
我作业大部分是练习,其次试卷、课内作业和作文

两天时间应该能写好吧,准备通宵写(抄)作业了,先写一小时作业后才睡[哔哩_妙啊]

LR1218 发表于 2023-10-4 19:19:49

本帖最后由 LR1218 于 2023-10-4 19:30 编辑

本人由于八号就要出O所以不用写作业[哔哩_妙啊]
(并且把试卷好心的让给同学们撕了)

gfdfx 发表于 2023-10-4 19:58:33

不用写因为我也没有写不用怕就算一天了

小研Y 发表于 2023-10-4 20:01:18

小天才打火机 哪科不会点哪科[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突然很庆幸自己出生的早,现在不用再写作业 感觉现在的教育越来越形式主义了)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4 20:12:50

肝出一遍天地[贴吧_滑稽]写吧!努力的写作业吧!相信今天晚上你必完成作业

野风Na 发表于 2023-10-4 20:46:15

拿出肝MC的干劲来(同时也对我说[贴吧_滑稽]

TheDIEPerson 发表于 2023-10-4 20:58:23

只需要写一张纸就够了,那张纸就是传说中的 退!学!申!请!表!

囡又又冬逃函戏 发表于 2023-10-4 21:00:41

哈哈,你有作业,我都没有,老师只是让我们复习知识而已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10-4 23:08:44

笑死,我书包都没开过,还剩2天[贴吧_滑稽]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10-4 23:09:23

给我一支笔一盏灯,我能创造一个世界九大奇迹[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作业很多但只剩余两天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