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口金苹果 发表于 2023-10-4 19:50:59

原版生存后期该干什么

纯生存档,无作弊,已经大后期了

11mo 发表于 2023-10-4 20:22:00

脏小豆:你在说什么,这存档明明大前期[哔哩_doge]

野风Na 发表于 2023-10-4 20:41:01

搞建筑啊,搞机呀(啊不不,搞机器搞机器),怎么说差不多就是养老呗,或者说下个存单见[贴吧_滑稽]

3109810 发表于 2023-10-4 22:50:24

打猎吧。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10-4 23:07:02

探索世界,建筑,红石,种植,战斗....[贴吧_哈哈]

冰鉴REMIX 发表于 2023-10-4 23:29:56

各种生电,建筑,反正我是这么干的

不孤独的他 发表于 2023-10-5 00:18:34

搞建筑咯,前提是得有足够的生产力

不孤独的他 发表于 2023-10-5 00:19:05

要不就放下一切,去旅行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3-10-5 00:44:35

肯定是建筑啊[贴吧_茶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版生存后期该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