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口金苹果
发表于 2023-10-4 19:50:59
原版生存后期该干什么
纯生存档,无作弊,已经大后期了
11mo
发表于 2023-10-4 20:22:00
脏小豆:你在说什么,这存档明明大前期[哔哩_doge]
野风Na
发表于 2023-10-4 20:41:01
搞建筑啊,搞机呀(啊不不,搞机器搞机器),怎么说差不多就是养老呗,或者说下个存单见[贴吧_滑稽]
3109810
发表于 2023-10-4 22:50:24
打猎吧。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10-4 23:07:02
探索世界,建筑,红石,种植,战斗....[贴吧_哈哈]
冰鉴REMIX
发表于 2023-10-4 23:29:56
各种生电,建筑,反正我是这么干的
不孤独的他
发表于 2023-10-5 00:18:34
搞建筑咯,前提是得有足够的生产力
不孤独的他
发表于 2023-10-5 00:19:05
要不就放下一切,去旅行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3-10-5 00:44:35
肯定是建筑啊[贴吧_茶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