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为什么会突然就掉一下帧啊
我是红魔8p,性能也够啊,是不是设置问题? 有视频证明吗? Minecraft基岩版1.20.31和1.20.30,一定经常掉帧。加个帧率显示就知道了 mc新版本特有掉帧[贴吧_滑稽] 会不会是那个区块有太多的耗性能的东西 如果是新版本的话很正常的 1.20.30/31经常掉帧 无论是什么设备[哔哩_大哭] snsnnd 发表于 2023-10-4 21:29有视频证明吗?
就是直接卡一下,然后就好了,过一会又卡。
看大家这么说,应该是版本问题,我换回去老版本了 23w04a 发表于 2023-10-4 22:03
Minecraft基岩版1.20.31和1.20.30,一定经常掉帧。加个帧率显示就知道了
红魔自带帧率显示,比如我开120,会突然掉到50去,不过也就那一下,但是很影响操作啊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10-4 23:05
会不会是那个区块有太多的耗性能的东西
调到60帧,区块开最小还是会卡屏,这应该就是版本问题了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