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gejie 发表于 2023-10-4 21:17:27

大家好,为什么会突然就掉一下帧啊

我是红魔8p,性能也够啊,是不是设置问题?

snsnnd 发表于 2023-10-4 21:29:47

有视频证明吗?

23w04a 发表于 2023-10-4 22:03:00

Minecraft基岩版1.20.31和1.20.30,一定经常掉帧。加个帧率显示就知道了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4 22:28:36

mc新版本特有掉帧[贴吧_滑稽]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10-4 23:05:40

会不会是那个区块有太多的耗性能的东西

涅芙依 发表于 2023-10-5 09:41:52

如果是新版本的话很正常的

方琉璃 发表于 2023-10-5 10:54:59

1.20.30/31经常掉帧 无论是什么设备[哔哩_大哭]

qinggejie 发表于 2023-10-7 00:48:07

snsnnd 发表于 2023-10-4 21:29
有视频证明吗?

就是直接卡一下,然后就好了,过一会又卡。
看大家这么说,应该是版本问题,我换回去老版本了

qinggejie 发表于 2023-10-7 00:49:17

23w04a 发表于 2023-10-4 22:03
Minecraft基岩版1.20.31和1.20.30,一定经常掉帧。加个帧率显示就知道了

红魔自带帧率显示,比如我开120,会突然掉到50去,不过也就那一下,但是很影响操作啊

qinggejie 发表于 2023-10-7 00:50:01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10-4 23:05
会不会是那个区块有太多的耗性能的东西

调到60帧,区块开最小还是会卡屏,这应该就是版本问题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为什么会突然就掉一下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