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zshmx 发表于 2023-10-4 22:40:01

看看这光影,多舒服!

第1张图是光影欣赏,第2张图加了两个模组,第3张也是,大家应该看得出来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4 22:44:49

我闻到了设备烧焦的味道[贴吧_滑稽]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10-4 23:11:57

这是哪个光影?

wuzshmx 发表于 2023-10-5 07:38:00

兄弟们,这个光影是低配,老人机都能玩!但是光源光照范围很短,所以加了移动光源,同时亮度拉满,这是基岩版哦!

wuzshmx 发表于 2023-10-5 07:39:28

Cornlliuft 发表于 2023-10-4 23:11
这是哪个光影?

getmoon光影,有矿物发光

wuzshmx 发表于 2023-10-5 07:40:12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0-4 22:44
我闻到了设备烧焦的味道

低配你信吗?

浅夏、淡殇 发表于 2023-10-5 09:00:04

66666666666

wuzshmx 发表于 2023-10-5 10:33:25

浅夏、淡殇 发表于 2023-10-5 09:00
66666666666

哥哥别发6,你发6也没啥用,因为我根本没有放下载链接,你要这光影就得要自己改包,如何获取加我q吧?705278191

小毛豆sans 发表于 2023-10-5 11:08:06

6666666666666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10-5 20:22:12

《真低配》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这光影,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