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光影,多舒服!
第1张图是光影欣赏,第2张图加了两个模组,第3张也是,大家应该看得出来 我闻到了设备烧焦的味道[贴吧_滑稽] 这是哪个光影?兄弟们,这个光影是低配,老人机都能玩!但是光源光照范围很短,所以加了移动光源,同时亮度拉满,这是基岩版哦! Cornlliuft 发表于 2023-10-4 23:11
这是哪个光影?
getmoon光影,有矿物发光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0-4 22:44
我闻到了设备烧焦的味道
低配你信吗? 66666666666 浅夏、淡殇 发表于 2023-10-5 09:00
66666666666
哥哥别发6,你发6也没啥用,因为我根本没有放下载链接,你要这光影就得要自己改包,如何获取加我q吧?705278191 6666666666666 《真低配》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