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细雨 发表于 2023-10-5 16:42:12

[非MC]我什么时候变得怎么欧了?!

护摩之杖是单抽出的,一命胡桃也是单抽出的,我本以为够了结果给我来个那维莱特



我人都傻了,班级群里一直这骂我
我只能说:原神真好玩

LR1218 发表于 2023-10-5 16:45:05

原神有什么好玩的,塞尔达才是真谛[贴吧_滑稽](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0-5 16:48:53

原神有什么好玩的,宝宝巴士最香[哔哩_滑稽][哔哩_doge]

laohei 发表于 2023-10-5 17:09:01

卧槽 那么欧
(吸欧气ing……)

筽噢 发表于 2023-10-5 18:16:40

筽噢 发表于 2023-10-5 18:22:24

[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

_AICEY 发表于 2023-10-6 12:00:59

7级出传家宝已经用完我这辈子的运气了[哔哩_大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我什么时候变得怎么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