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 这是什么b电脑
这是谁的部将等明天到货装上t8100应该好一点
比我的电脑低一丢丢,我的是29593(我现在拿着手机) 天蓝天蓝 发表于 2023-10-5 17:04
比我的电脑低一丢丢,我的是29593(我现在拿着手机)
何止是一点,这b电脑cs1.6勉勉强强60帧,显存就128mb[贴吧_泪]
四边形战士(缺了个角)
没钱买好的显卡[贴吧_泪]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10-5 17:14
四边形战士(缺了个角)
没钱买好的显卡
1800能买到七彩虹RTX3090了
(第二人格:什么?哪里贵了?不要乱说,七彩虹3090一直1800块的,国货品牌很难的,有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这么多年了零花钱涨没涨,有没有认真攒钱?)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10-5 17:14
四边形战士(缺了个角)
没钱买好的显卡
我家电脑已经跑出了银河系,简称新版鲁大师跑不了[贴吧_滑稽]
关于你的发的图片提示:“图片链接已丢失”这件事情……[贴吧_心碎]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0-5 17:50
关于你的发的图片提示:“图片链接已丢失”这件事情……
不是好好的吗
初代i3申请出战
搭配金士顿2gb内存的32位Windows7旗舰版[贴吧_滑稽] [贴吧_真棒][贴吧_真棒][贴吧_真棒][贴吧_真棒][贴吧_真棒]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