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 学校微机室的神仙配置
我们学校微机室是一体机,型号是惠普Pro one600 g6,配置还行,cpu是i5 10500t,用核显,硬盘1t,BUT
你妹给我上个4gb内存!!!!!!油饼吧!!!!!!!
算了......
但是你4gb内存上win10!!!!!还要码C++!!!!!!!
上次劳资码代码卡崩了6台电脑啊喂!!!!!
(表达了作者的痛恨之情)
(表达了作者的悲痛之情)
考验编程水平的时候到了[贴吧_滑稽] 我家电脑也是4G内存,但是用Win 10也不怎么卡啊[贴吧_疑问]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10-5 20:46
我家电脑也是4G内存,但是用Win 10也不怎么卡啊
里面简直是电子养蠱,360,2345,腾讯,鲁大师全都有,一打开电脑......
我们这里更废物
好歹改上网络课程了
然后配置在https://klpbbs.com/thread-116474-1-1.htm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