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5 19:14:16

非mc 电脑装好辣!!!

金金金金金金金天我的t8100到货辣!!!!!!!!!!!!!!!!!!!

我在装的时候差点把针脚掰弯了
装上后
一次开机!!!!!!!!!!!!!!
泰裤辣!!!!!!
甚至卤蛋大师还给了我22970这样的高分!!!!比之前的还高了200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foxammo 发表于 2023-10-5 19:51:24

[贴吧_阴脸] 就像是进了十几年前的图拉丁吧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0-5 19:51:25

恭喜你鸭,真羡慕捏awa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0-5 19:56:30

其实如果有集显或独显可以试试换P8800,主频可以到2.66GHz
当年一直想给我的X200换,可惜拆开一看是BGA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5 20:11:09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0-5 19:56
其实如果有集显或独显可以试试换P8800,主频可以到2.66GHz
当年一直想给我的X200换,可惜拆开一看是BGA ...

本来P8800就是预选,结果兜里就十块钱了,是独显,不过是焊在上面的[贴吧_泪]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5 20:11:45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5 20:11
本来P8800就是预选,结果兜里就十块钱了,是独显,不过是焊在上面的 ...

想换一个t9900,可是也没钱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5 20:12:49

Kill@e... 发表于 2023-10-5 19:51
恭喜你鸭,真羡慕捏awa

没有什么好羡慕的,cpu主频只有2.1ghz,只是多了1m三级缓存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5 20:13:35

foxammo 发表于 2023-10-5 19:51
就像是进了十几年前的图拉丁吧

下面的图吧老哥开始发力[贴吧_阴脸]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5 20:15:54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0-5 19:56
其实如果有集显或独显可以试试换P8800,主频可以到2.66GHz
当年一直想给我的X200换,可惜拆开一看是BGA ...

好像可以加热取下来,b站好像有教程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5 20:18:03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5 20:15
好像可以加热取下来,b站好像有教程

像我这样爱折腾的,就从咸鱼里50淘一台x61回来升级,不过那台x61内存插槽被插坏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 电脑装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