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sdf 发表于 2023-10-5 23:29:41

还原地球服务器楼里是空的

这是Build TheEarth项目的服务器
现在我在纽约的地图里也可进别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中国区进不去

wp欧尼酱qw 发表于 2023-10-6 00:11:02

本帖最后由 wp欧尼酱qw 于 2023-10-6 00:13 编辑

中国区那边制造的人很少,大镂空的总不能直接进别人家吧或者其他,这是在做巨大的工程可以空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原地球服务器楼里是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