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o 发表于 2023-10-6 08:44:40

这存档还能要吗?

我今天就想玩单人存档,玩的1.8.9。这种老版本不都是有自定义世界的选项吗,我就随便设置了个世界,没想到创建成这样,这世界还能要吗?[哔哩_doge]

翠娥 发表于 2023-10-6 08:53:15

这何尝不是一种挑战

郭清 发表于 2023-10-6 09:11:15

FDPCilent,放入游戏mod文件夹,在游戏内按下右shift即可使用,与vape启动方法相同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10-6 09:40:16

如果把地狱换成水……[贴吧_滑稽]

红石HIM 发表于 2023-10-6 10:26:19

挑战岩浆生存

郭清 发表于 2023-10-6 11:05:29

郭清 发表于 2023-10-6 09:11
FDPCilent,放入游戏mod文件夹,在游戏内按下右shift即可使用,与vape启动方法相同 ...

其实是外挂(bushi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0-6 12:11:57

《如何在满布演讲的世界生存?》
看,我都把标题去好了,可以发逝频了 [哔哩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6 12:30:14

演讲的世界肾寸[贴吧_滑稽]

莱茵帝国元帅 发表于 2023-10-6 13:08:16

这不挺好的吗[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存档还能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