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6 09:14:37

非mc cod4

今天下好cod4了,打开蹦了几次错误之后就好了,勉强有30帧

我打到在路边为俄军提供狙击支持力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10-6 10:51:10

如果帧数低建议调分辨率哦(
4代还是很不错的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6 11:06:39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10-6 10:51
如果帧数低建议调分辨率哦(
4代还是很不错的

1366x768勉强有30帧

ypmaq 发表于 2024-1-15 15:54:42

6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 co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