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10-6 10:38:03

【非MC】梅开二度又因台风停课了(喜


说6号就全面停课,但我学校是中秋国庆放8天啊(9月29日~10月6日)
希望7号明天休一整天,若更好顺便8号后天也放一整天[贴吧_哈哈][贴吧_滑稽]
我作业还没好呢,很希望吧周六日一起停一整天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0-6 14:42:25

希望别吹到广州,两台电脑都在学校,待在家太无聊了[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梅开二度又因台风停课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