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3-10-6 16:40:22

我手上的块pad快连mc都不能玩了

本来是家里人淘汰下来的一块pad,感觉拿来玩mc就是挺不错的,比手机屏幕大比电脑带着方便,结果今天准备用它玩玩mc时跳了个这个

https://pic-tc.pages.dev/file/9070cfc862db7ae2be152.png

好家伙,已经连mc都快不能玩了

不过那pad也用得够久了,性能也不太行了,看b站如果看一个弹幕很多的视频又不关弹幕,会直接把它卡重启

记得记得方 发表于 2023-10-6 17:38:06

送我吧         

found_ 发表于 2023-10-6 19:00:58

正常,我三年前的手机现在玩游戏都要掉帧了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10-6 22:41:31

我猜它运行的是基于AOSP API21的系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手上的块pad快连mc都不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