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非MC]我真的没用阳寿抽卡
屑何不是蟹
发表于 2023-10-7 03:34:19
[非MC]我真的没用阳寿抽卡
崩3周年庆,白嫖的10连,结果……(喜
foxammo
发表于 2023-10-7 18:13:56
阳寿不知道耗了多少,但是你这个点还在 是蛮耗阳寿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我真的没用阳寿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