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何不是蟹 发表于 2023-10-7 03:34:19

[非MC]我真的没用阳寿抽卡

崩3周年庆,白嫖的10连,结果……(喜

foxammo 发表于 2023-10-7 18:13:56

阳寿不知道耗了多少,但是你这个点还在 是蛮耗阳寿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我真的没用阳寿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