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氵】一周一度的_______
明天星期二有一节一周一度的电脑课,又可以看全班 90% 的同学菜鸡互啄、 10% 的同学各显神通。我也准备了 WinToGo ➕ 写了两个小时的 200 多行的代码 去装波一[哔哩_doge]另外顺便看看老师又能搞出那些降智操作 [哔哩_偷笑]
(电脑老师:“同学们关机要用鼠标点开始菜单关机。” 我:“直接在桌面按 Alt + F4 ,再按回车,不好吗?!”)
装b虽好,注意别出糗[贴吧_滑稽]
ip闪现,赛博旅行 笑了,我们连着两个学期,微机室都没去过 a2c2l 发表于 2023-10-9 21:47
装b虽好,注意别出糗
ip闪现,赛博旅行
屑,从三年级装到现在,没一次出糗事(
我 IP 闪现很正常好吧,上次还在 霉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隔壁岛国 之间反复横跳
电脑老师这么说应该是小学罢,初三都没了(悲),我直到现在还在拿自己写的软件...可惜没电脑课力 冰鉴REMIX 发表于 2023-10-10 22:25
电脑老师这么说应该是小学罢,初三都没了(悲),我直到现在还在拿自己写的软件...可惜没电脑课力 ...
我再装个一年的 13 差不多也要没了 (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