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3-10-10 22:06:35

【非MC】浅谈毕业年级的压力

本帖最后由 天蓝天蓝 于 2023-10-10 22:08 编辑

你经历毕业年级时,有哪些压力?
我经历过小升初,六年级时,我的语文不好,而且语文老师要求比较严。所以我对语文不感兴趣。但是好在六年级考不好还能继续接受义务教育,于是我步入了初中。
现在我正在经历中考年级,上一届录取分数线虽然民办普高低至450多,公办重点低至506分,但是,根据我的成绩来看,我连考民办都有点危险。于是 在九年级,我开始比前几年更为努力。
现在,英语是我的弱势。如果放弃英语,还有610分,目前,只要把除英语以外的其他科目补上去就可以了。
但是其他科目加上去,也只有300多分的成绩(未算上体育实验,如果算上去,那也就400多分),离高中还有一点距离。
所以,你们在毕业年级有什么压力?
《每日一狂》(1/1)
我的世界流沙陷阱,踩过罢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10-10 22:09:13

没事的,我在这一年把分数提高了200分[贴吧_哈哈]
中考考的内容都很基础的,很容易补,努力就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浅谈毕业年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