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浅谈你在学校当班委的感受
我今年九年级时被老师分别任命为劳动委员和化学课代表,在工作时,我遇到了问题。首先,我们的同学在卫生区不知道东西南北。在其他城市不知道东西南北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在登封市不知道东西南北我认为不正常,因为登封市西边,北边都是山,可以拿山作参照物。
其次,学生在化学实验室吵吵闹闹,化学老师都不上课了,我感到很累,因为我喊安静之后他们消停一会又说话,说了很久。
还有,我的组长开玩笑说给自己组加100分,我当时当真了。我是一个廉洁的班委,我怎么可能会腐败吗,再说了,我们班对腐败行为打击很重,就像苦力怕论坛对版主管理一样。虽然他在开玩笑,但是他的开玩笑行为我觉得很孬。
所以,你们当班委时,你们有什么感受?
《每日一狂》(1/1)
版主,当(吃)过吧[哔哩_doge]
这次总会有人发表自己的感受了罢。 我之前做政治课代表时极其腐败[贴吧_滑稽] 还好我现在没有当班委,不然我指定要累死在学校[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挺累的,没考好就老师,父母,自己3方面责备,有的时候心里很慌,觉得自己不配 多媒体管理员班委,根本不用干活[贴吧_滑稽]
目前中度抑郁呆家里,都不知道班上的事情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12-1 20:40 编辑
我一个小学初中都没被评上班委的人终于在高中圆了梦[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然后我发现,英语课代表是全九科里最累的
每天要往老师办公室跑一趟听老师交代各种事项;要频繁领、发各种资料,还要每次检查早读检测订错情况
其他课代表就时不时收发作业
现在班里更是定了一个课代表监督制度,态度敷衍是要扣分的
平时的话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容易忘作业,每次英语作业都是我问别人的
有一次因为生病把任务记混了,当时有作业以及早读检测两个班互改,本来说是对改需要限时交的,我记成了作业限时交,并通知到了全班,于是出现了一节自习课要完成并上交根本完不成的英语作业的冥场面……后来觉得不对找老师又问了,当我通知英语作业不交了的时候,全班都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后来为了不忘,每次去办公室总是带上纸笔,还被另一个班的课代表夸认真来着[哔哩_笑哭]
对了,我还因为平时“精通”电脑(老师和同学每次不会用了都找我),现还在班里负责电脑管理[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于是我就开始“肆意”整活,把班里希沃启动画面改成了原神,还玩过一次Minecraft Java版(不过触屏有些操作不成,后来删了)现在不那么张扬了() 之前当劳委,估计全柳州二中没有比我更勤快的了,当然我不可能都勤快,代价是上课得睡觉[哔哩_doge] 小学最大的官是混了个班长,什么也不用干[贴吧_滑稽]
初中混了个信息课代表,也是什么都不用干[贴吧_滑稽]
高中本来什么都不想当,但只因给班级设计了个丑不拉几的班徽,老师直接任命宣传委员,现在整天想黑板报和文化墙下次搞成什么样,除了小学一年级当劳动委员挺累人的,我这辈子就没干过这么累人的班委[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