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氵帖]我打赢复活赛了!
据上次离开之后呢,我也是有快一年没回论坛了,也不清楚论坛里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我总归是回来了。怎么说呢?我心情不好,一直都很难受
我有抑郁症,在药吃完之后呢,我妈问医生说我差不多好了,前几天呢割了,去医院缝好了,感觉不是很疼,主要是缝针的时候打麻药疼,当时刀了三下,然后血…
现在有点无聊,的确吧,总之打赢复活赛了
@毅轩氵帖 @6281x块Judoge @小屿风er@lava_ 很复杂吧,干什么呢?我不知道,就回论坛看看吧 本帖最后由 夜影风蓝 于 2023-10-12 22:45 编辑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3-10-12 21:44
抱歉,我是真的不知道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只是想有人能安慰我一下,我割腕了,我没死,被送去医院了 复活赛是什么?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3-10-11 23:00
复活赛是什么?
我希望你并不是为了这10个铁粒,而说出这样无所谓的问题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3-10-11 23:02
我希望你并不是为了这10个铁粒,而说出这样无所谓的问题
抱歉,我是真的不知道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3-10-11 23:02
我希望你并不是为了这10个铁粒,而说出这样无所谓的问题
我还以为是你得了病,然后还要开刀,病好了之后玩游戏,游戏里有个复活赛,你得病很想玩但是没机会的那种,然后你赢得了游戏胜利 夜影风蓝 发表于 2023-10-12 22:25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只是想有人能安慰我一下,我割腕了,我没死,被送去医院了 ...
我知道。。。不然你怎么发的帖。。。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10-20 12:34 编辑
emm,无聊的话,我个人只知道一种建议——多活动活动,出去转转什么的(虽然但是这也雀食挺有好处的,感觉在家没啥可干的,哪怕养有猫的话还可以撸撸猫(?));
也不记得你有没有说过你是住城市还是农村,不过不管住哪,贴近一下自然就好( )
emm我目前能想到的就这些了……实践方面之类的感觉块神对这方面更在行(?)你可以去问问块神()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10-14 22:29
首先欢迎回坛以及恭喜打赢复活赛
emm,无聊的话,我个人只知道一种建议——多活动活动,出去 ...
这种东西真的有必要恭喜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