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我还有救吗?
LR1218
发表于 2023-10-13 14:55:35
不像我,都没机会考了[贴吧_泪]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13 18:10:49
不用急的我的风数都比你差的,你更好一些,只要适应一度时间就行了[贴吧_滑稽]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10-14 11:53:31
中小学的题题型不同
如果之前在小学每次考高分在中学第一次考试不及格(尤其语文)也是正常的,习惯就好[贴吧_滑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还有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