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1218 发表于 2023-10-13 14:55:35

不像我,都没机会考了[贴吧_泪]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13 18:10:49

不用急的我的风数都比你差的,你更好一些,只要适应一度时间就行了[贴吧_滑稽]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10-14 11:53:31

中小学的题题型不同
如果之前在小学每次考高分在中学第一次考试不及格(尤其语文)也是正常的,习惯就好[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还有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