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鲨~~ 发表于 2023-10-14 13:38:13

生物投票大家选了哪个?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3-10-14 13:42:27




第一次参与投票,感觉三个生物都想要。只能三选一,那投给螃蟹了。
关于最近的事,有些失望,但第一次参与,不免还是充满了期待。
想回到mojang被微软收购前的日子,有点怀念在1.7.2的时光。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Minecraft越来越好。
https://attachment.mcbbs.net/data/myattachment/forum/202310/14/113549lt7a8euxhqxutr1z.jpg

23w04a 发表于 2023-10-14 14:25:50

企鹅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10-14 14:35:39

犰狳

鲨鲨~~ 发表于 2023-10-14 16:33:11

Cornlliuft 发表于 2023-10-14 14:35
犰狳

我也是犰狳

fish7406 发表于 2023-10-14 16:54:50

armadillo犰狳

Siduck114514 发表于 2023-10-14 18:42:18

我选的是企鹅

篝火旁pq 发表于 2023-10-14 22:39:21

犰狳,说实话这次3个想一起加

Gentleman. 发表于 2024-2-28 13:04:26

犰狳   企鹅

木可九日 发表于 2024-2-28 14:45:10

狗狗的盔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生物投票大家选了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