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投票大家选了哪个?
第一次参与投票,感觉三个生物都想要。只能三选一,那投给螃蟹了。
关于最近的事,有些失望,但第一次参与,不免还是充满了期待。
想回到mojang被微软收购前的日子,有点怀念在1.7.2的时光。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Minecraft越来越好。
https://attachment.mcbbs.net/data/myattachment/forum/202310/14/113549lt7a8euxhqxutr1z.jpg
企鹅
犰狳
Cornlliuft 发表于 2023-10-14 14:35
犰狳
我也是犰狳 armadillo犰狳 我选的是企鹅 犰狳,说实话这次3个想一起加 犰狳 企鹅 狗狗的盔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