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14 14:00:12

(非mc) cod系列给我的感受

cod系列我只玩了现代战争1和2,下一步准备下载cod8

只能说给我感触挺大的,当时cod4普莱斯差点死了我哭了一晚上
直到现在我感觉cod系列都是我玩过最精彩的系列之一,mc也是
现在我只知道cod4人物叫肥皂,cod6人物叫小强
不知道cod8人物叫什么
cod6和cod4我已通关
但是cod6最后索普怎么样还不清楚
算了,等下好cod8打开看看吧
[贴吧_阴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 cod系列给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