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问题了,请问为什么装上这个模组世界就进不去了?
装上这个模组,我创建的世界就进不去了,版本是:1.20.40.23 模组的内存挺大的,可能需要加载,你式着等个几十分钟看看[贴吧_茶杯] 50多MB,鬼知道这个addon塞了多少东西,建议要玩的话换个好手机 单个包就50多mb,配置不行会自动闪退 一般地,大型 Addon 对测试版的兼容性很差。建议切换至作者推荐的版本。
若仍然无法进入世界,请使用更好的设备。 篝火旁pq 发表于 2023-10-14 22:38
单个包就50多mb,配置不行会自动闪退
对对对,我配置不好对对对,我踢摸的都用这MOD做地图了,还能说我配置不好,进不去?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10-14 14:56
模组的内存挺大的,可能需要加载,你式着等个几十分钟看看
没错,秒闪退,你让我等十几分钟,你可真牛逼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