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DuJ0Gb 发表于 2023-10-14 22:36:12

【破事 H₂O】我的 giao 中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冒泡
由于中考时数学太拉,总成绩只考了 720,吃定向才上县里的一中,成为 C 班的渣渣(悲
(一中分数线:729)
不管了,能上一级达标校也差不多了。
暑假时一直在玩原始人[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问题不大,返校考总分段排第 28 名。
不对啊,我实力在一中里算拉的,参加过五次竞赛(文英物化生)只有两次拿奖(物理三等,化学二等),况且林某某班高一上学期要学的数物化生都在初三下学期抢跑完了[哔哩_思考]
由于返校考有点晚(9 月中旬才考),加上十月上旬有物化生英「周考」,第一次月考取消了,但期中考要与市二中和市六中联考,悲(

已注销_r8iazA 发表于 2023-10-15 08:13:17

虽然看不懂,但还是觉得你不容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破事 H₂O】我的 giao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