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15 08:47:54

(非mc)核辐射

本帖最后由 葵鸽鸽 于 2023-10-15 08:50 编辑

我家在青岛,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万恶的某国8月24号开始排放他们所说的“无污染水”

我金嫩娘真是无污染水!!!!!!!!
崂山这边核辐射空气吸收剂量都103了!!!!!!

俺家这了就10来公里就是黄海边我金嫩娘!!!!!!!!
6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10-15 11:06:30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10-15 11:24 编辑

正常环境的天然辐射水平一般在几十到二百 nGy/h 之间,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属正常范围。
我家和学校也都离那不远,问题不大,核废水目前没过来[贴吧_滑稽]


补充:不建议楼主把核废水污染值放在签名档,会被不明事理的人造谣。

葵鸽鸽 发表于 2023-10-15 13:53:45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10-15 11:06
正常环境的天然辐射水平一般在几十到二百 nGy/h 之间,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属正常范围。
我家和学校也都离 ...

ok懂了[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15 15:09:59

你再吸点,就变异了[贴吧_滑稽]

晚吟got 发表于 2024-1-18 22:04:25

真是个好玩的魔族

葵鸽鸽 发表于 2024-1-19 14:20:49

晚吟got 发表于 2024-1-18 22:04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4-1-19 18:46:30

抵制核污水排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核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