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电脑配置
信息课真不错,看看苦坛蛮合适(可惜太卡[哔哩_笑哭])
学校电脑配置 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10-15 16:21 编辑
这RAM,估计也就只能正常带系统[贴吧_滑稽]
Microsoft官方建议64位Windows7使用2GB以上RAM 社死,我登录一下苦坛,MD,弹出来的二次元图被我同学看见了[哔哩_无语](同学:哎呦,你看啥哪[哔哩_滑稽]) 云课堂,高一高二时上微机课还用过这个提交课堂作业,好几年不见这个东西了,差点就忘了。[贴吧_喷]
乖乖,内存1GB,可以哦~[贴吧_滑稽] 应该是一个服务器虚拟成几十个虚拟机
估计进行图像输出的瘦客户机的配置都比这个虚拟机好[贴吧_滑稽] 我校都比这好
你这个1g简直蚌埠住了 好一个1G内存[贴吧_滑稽] 我平板运行速度比你这都快 《内存1GB》
《x64系统》
很好奇你们学校的1GB内存是怎么带动x64的[抖音_578] [贴吧_滑稽] 又不是不能用系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