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想加我我想加到我第1个国际版的朋友
有人加我的话可以加我一下,我只想要一个朋友,因为我才刚注册国际版账号。图片时间是投票服务器,还没关服的时间 互加吧?
以后也可以来我服务器玩玩 来到我个性签名里的那台服务器玩玩吧 行啊,不过你胆大不大?我有市场包后室 我加你,或者是你加我 无语的人kuipo 发表于 2023-10-18 21:33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可以我加你吧。 Crigo 发表于 2023-10-18 18:37
互加吧?
以后也可以来我服务器玩玩
彳 亍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0-18 21:28
行啊,不过你胆大不大?我有市场包后室
我胆子大 一个小馒头 发表于 2023-10-20 08:30
我胆子大
那玩这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