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o 发表于 2023-10-21 08:02:43

我用来看苦坛的手机

本帖最后由 11mo 于 2024-8-7 01:29 编辑

这个嘛...老实说,这手机还不错,玩java我的世界能上60帧,基岩版能上50帧[哔哩_doge],不过太老了,这台手机在我们家已经6年了,还是刚买时候的流畅,虽然内存小点,但能插SD卡[哔哩_妙啊]这台手机质量过硬,它大大小小被摔过114.514次,一次甚至从2楼摔下来,除了钢化膜裂了一条缝,屏幕一点裂缝也没有[哔哩_妙啊]
金立公司现在差不多已经倒闭了,可是16年的时候金立多么辉煌[哔哩_笑哭](型号GIONEE5005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988125024310056939.html)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3-10-21 08:06:08

如果我拿出iPhone4s,那么阁下又该如何应对[哔哩_doge]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21 09:37:20

安卓系统6.0是吧,我的和你的差不多[贴吧_滑稽]

深橙 发表于 2023-10-21 09:59:12

什么年代了还用这个手机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0-21 10:52:46

我一般是用一台刷了安卓13的诺基亚X6看论坛[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用来看苦坛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