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家乡有什么特色菜吗
我们安徽北部人,在秋天喜欢吃蝉[哔哩_doge],在秋天,蝉会爬到树上蜕皮生长,so,我们在树上缠一圈胶带,让蝉幼虫爬不上去,我们再把它们都抓起来.........我觉得油炸的很好吃,煎的不如油炸的香。有的人家把它们冻起来,来年再吃(这东西可贵了,十块钱一斤)[哔哩_妙啊] 辣椒就是我们的特色菜[贴吧_滑稽] 翠娥 发表于 2023-10-21 08:40辣椒就是我们的特色菜
我们也是辣椒🙂🙂天天吃辣椒 哇,我老家是安徽的 《正宗安徽牛肉板面》[贴吧_滑稽] 我们这里不是咸的就是海鲜[哔哩_脱单]反正腌的贼多 云南毒蘑菇,云南特色菌子,一口送你走,欢迎来我们云南玩玩吃吃[贴吧_滑稽] 老家徐州,我那里也炸蝉吃,就是晚上在竹竿上绑半个瓶子,拿着手电筒就能去逮【几啦滚儿】(音译),捉到了扔水桶里淹死,回家油炸了吃[哔哩_微笑] 我们美食很多,目前我记下来的是
1.焦盖烧饼
2.烩面
3.胡辣汤
4.香辣芥丝
5.油条
目前我只记得这些 湖南永州的血鸭(不喜欢)
永州新田的魔芋豆腐(超喜欢)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