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mc痴子
在迷你和mc还在争论的时候,就有好多的mc痴子和吐槽小鬼,不知道为什么 个人认为是双方的素质问题现在苦力怕论坛存在大量灌水,其中,大部分都是小学生,而小学生心理 不成熟 。
而小学生的互相攻击,只会加重双方仇恨,而且还可能影响 国家形象 。 对方的观点认识不同罢了,况且论坛里基本上全是小朋友,心理不成熟[贴吧_茶杯] 低情商:未成年玩家基数大
高情商:敌方客串友军 一些反迷你的视频里的弹幕多刷“保护友军” 从道理输出到情感输出,从客观是非到孰输孰赢,辩论的中心变了(也有本就没变的),自然也只能靠硬喷来硬堆了,毕竟人家为的是胜负欲优越感带来的快感,只能说无视年龄,圈子大了多少都有这种人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3-10-21 19:50
从道理输出到情感输出,从客观是非到孰输孰赢,辩论的中心变了(也有本就没变的),自然也只能靠硬喷来硬堆了 ...
快手有很多这样的,只是看到了一部分就上升到全部,就觉得这个圈子的人都是这样的,然后就来黑这个圈子,这种行为在快手上极为严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