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k 发表于 2023-10-21 17:32:49

以前很喜欢 MC 的……

直到看到了这篇文章……瑞典人看不起中国人?
希望 Mojang 不是这样的吧……

boom_clothes 发表于 2023-10-21 18:03:50

我的世界是一款全球性的游戏,而且互联网上有很多人盯着我的世界的市场,请不要在意这些言论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0-21 18:06:36

mojang还是对中国十分友好的

Annakra 发表于 2023-10-21 18:34:28

无需在意这些,官方肯定不是这样的,开玩笑[贴吧_滑稽]

末地君 发表于 2023-10-21 18:34:29

本帖最后由 流浪商人。 于 2023-10-21 18:35 编辑

要真是这样的话你绝的我的世界会支持中文吗?他们还支持文言文和繁体字

莯澪茵 发表于 2023-10-21 18:51:24

媒体抹黑,大部分普通人看不到真相而已

就随便是个事 发表于 2023-10-21 19:05:53

那你还是去脸书问Minecraft官方吧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3-10-21 19:42:21

实际上全球自上而下喜欢中国的才叫少数,关于这点可以看看《偏见的本质》,瑞典离中国十万八千里,瑞典人民对我们完全不了解,信息来源只能来自于媒体和国家的叙事,连信息都模棱两可,又谈何喜欢呢?再者对于瑞典所处地缘环境而言,反花带来的政治效益远比亲花大得多,所以该合作合作,该抵制抵制,该玩还是玩,论迹不论心,毕竟mj作为游戏公司也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以前很喜欢 MC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