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欢 MC 的……
直到看到了这篇文章……瑞典人看不起中国人?希望 Mojang 不是这样的吧…… 我的世界是一款全球性的游戏,而且互联网上有很多人盯着我的世界的市场,请不要在意这些言论 mojang还是对中国十分友好的 无需在意这些,官方肯定不是这样的,开玩笑[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流浪商人。 于 2023-10-21 18:35 编辑
要真是这样的话你绝的我的世界会支持中文吗?他们还支持文言文和繁体字 媒体抹黑,大部分普通人看不到真相而已 那你还是去脸书问Minecraft官方吧 实际上全球自上而下喜欢中国的才叫少数,关于这点可以看看《偏见的本质》,瑞典离中国十万八千里,瑞典人民对我们完全不了解,信息来源只能来自于媒体和国家的叙事,连信息都模棱两可,又谈何喜欢呢?再者对于瑞典所处地缘环境而言,反花带来的政治效益远比亲花大得多,所以该合作合作,该抵制抵制,该玩还是玩,论迹不论心,毕竟mj作为游戏公司也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