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J44kQm 发表于 2023-10-22 15:20:20

求光影

谁有BE最新版的高配光影吗?(手机)求分享[贴吧_哈哈]

Crigo 发表于 2023-10-22 16:19:00

你直接找个pbr材质开延迟渲染不就得了[贴吧_汗]
找别的高配光影还得看适不适合渲染龙接口,又要改包,很麻烦的

就随便是个事 发表于 2023-10-22 19:45:45

我可以给你个其它的光影效果很好

已注销_J44kQm 发表于 2023-10-29 18:38:42

Crigo 发表于 2023-10-22 16:19
你直接找个pbr材质开延迟渲染不就得了
找别的高配光影还得看适不适合渲染龙接口,又要改包,很麻 ...

可是我没有啊,能分享一个吗,谢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