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坛两周年
今天是我的入坛两周年,当你看到这条帖时楼主已经被抓回学校了()没错,这是篇定时帖,提前一天编辑完毕
哼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苦涩的高中生活~(发疯)
要去湖南大学研学了,可我交不起那五百块钱(悲)看来只等自己考进去是了,当然,拷进去也……()
嗯……没了,祝大家学业有成!
@Devenir @缔造者 @6281x块Judoge @Cinder @迷迭琉璃
(此图无关) 大佬牛啊,我入坛才2个多月。 恭喜大佬入坛二周年[抖音_584]
(我在论坛里也呆了1年出了[贴吧_滑稽]) 恭喜[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我已经入坛三周年了 恭喜楼主!祝你考清华北大!(狗头) ?放希特勒干什么?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 恭喜[哔哩_doge] 恭喜[贴吧_滑稽]
已经在学校了,用手表发的[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祝贺入坛两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