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sdf 发表于 2023-10-22 22:33:52

大家觉得IMAX和杜比那个厅好

以之前的观影经验个人感觉杜比色彩、亮度和对比度都比IMAX好,IMAX的优点是屏幕大可以显示特殊画幅,在分辨率方面杜比和IMAX激光都是4K,但数字IMAX不是4k,但国外的胶卷IMAX厅可以理论达到18K(可惜国内没有)在音响方面杜比和IMAX激光声道都是12.1(IMAX数字是5.1有些杜比影院的声道不止12.1)个人听感是IMAX听着震(不带表IMAX听着失真)杜比听着是“细致”[贴吧_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IMAX和杜比那个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