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物理都说是热量会从高温物体流向低温物体,但是人的体温一般是比气温要高的,但是在还没达到人的体温时人就开始热了,同样的,有风吹过时,明明和身体摩擦会产生热量,但是却让人感觉更凉快了 这种是学了初中物理,可惜没学高中生物,也没学懂初中物理[哔哩_妙啊] Ucraft 发表于 2023-10-23 00:14这种是学了初中物理,可惜没学高中生物,也没学懂初中物理
老师又不讲,我也只是发出来乐一下而已
(其实什么原因我是知道的(划掉) 人体消耗生物质能放热。 建议左转弱智吧 人的体内会不断的消耗所摄入的食物转化为能量,所以才会热
风吹过人体变冷,是因为比周围速度要快的干燥空气,把你皮肤上的一些水分带走了,就是蒸发,因此会变得冷
而风与人的皮肤发生的摩擦基本上可以忽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