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0-28 21:05:03

[水]做了个红石灯贴图

最近在做原版pbr贴图时感觉既然已经有vanilla RTX了,再做原版没啥意义,于是就尝试制作自己的材质
由于最近有点生病,所以只完成了部分光源以及部分铜的衍生方块的材质,铜的材质和原版差别不大,就不做展示了
效果:
开启

关闭

大家觉得怎么样?

laohei 发表于 2023-10-28 21:10:39

不错[哔哩_脱单]中式的赶脚

哑仆 发表于 2023-10-28 21:45:32

本帖最后由 克里昂一世 于 2023-10-28 22:14 编辑

弘扬传统文化好耶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10-28 23:10:28

红灯笼(确信)

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10-29 07:01:41

不错,中式,但是,你这画图工具是啥呀[贴吧_开心]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0-29 07:27:34

什么软件,我需要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做了个红石灯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