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又是一年生日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10-29 13:07 编辑时间真的好快……
本来想昨晚发个提前庆祝帖的但是没来得及(
3个小时之后又要返校了……
不知道说什么,本来想参考一下以往坛友的优秀生日帖示范,结果发现,他们也没说什么()
上次生日发的帖……emm也没说什么()
好吧忙了一堆事又过去一堆时间(雾)
看来是来不及说什么了(?)
emm,那就在此,感谢,所有人的关心与陪伴[贴吧_玫瑰]
套用自己以前帖子的语句的屑
嗯对了,苦坛地铁今天也整有活的(
(不过其它的活来不及整哩(悲))
以及,看到某坛友的生日帖标题了[哔哩_doge]
哦对了,差点忘了,今天还是农历十五呢,晚上月亮是满月诶——
生日快乐![贴吧_蛋糕] 生日快乐[贴吧_蛋糕] 生日快乐![贴吧_蛋糕] 生快[哔哩_干杯]
快生[贴吧_滑稽] 生——日——快——乐!!![贴吧_玫瑰]
时间真的太快了,上次生日记得还是去年 祝大佬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在新的一岁里继续奋斗吧!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