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绷
我那个求生之路的皮肤包是做错了什么吗,能不能给个答复
本帖最后由 99岁夜战寡妇村 于 2023-10-30 21:53 编辑
你有弄成压缩包吗?直接放图不行[哔哩_doge] 本帖最后由 Shizuku- 于 2023-10-30 22:29 编辑
嗯,没有做错什么,就是最近皮肤版在对板块内帖子的整体质量做一次提升,可能楼主的帖子内容上不符合相关版主的预期,所以进行了回收。
建议楼主看看公告:
https://klpbbs.com/thread-118991-1-1.html
版主的评定标准应该是看转载有无授权,能否正常下载,以及是否属于低创。
原帖我给你截出来。
至少看楼主这个态度,我个人支持相关版主做的任何操作。
不知福不知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