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0-31 21:44:29

生物落选(我为什么做这个模组)

众所不周知,最近我正在做一个生物落选的模组
我为什么要做这个模组呢?
最近的生物投票大家都知道吧?
想必很多人投的都是螃蟹,
没错,那个人就是我
首先,螃蟹能放置更远距离的方块,这对于建筑党很友好,而企鹅呢他只能加快船的速度,如果能在陆地上,那还是挺有用的,但官方这是让玩家在赌,就很不好,那个犰狳,可以通过某种方式获得他的甲,可以给狗穿,实话说,我觉得还是挺没用,增加狗狗生命值,那不如多带几只狗,实话说,这个东西可有可无,虽说对于某些人来说,建筑的那个钳子也可有可无,但是人家很实用啊,在某些情况还是很实用的。
(以上仅为个人思想,如有不同意见,请怒喷这个贴)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0-31 21:46:23

如果生物投票螃蟹赢了,我百分之百不会做这个模组,以前的那些帖子我也百分之百不会出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0-31 22:35:28

建议加个夾爆熊孩子的,天天拆我家[哔哩_doge]

火焰龙骑士 发表于 2023-11-1 07:19:06

不用被熊孩子用TNT嗄人啦!

Crigo 发表于 2023-11-1 19:01:43

这个MOD已经出了[贴吧_黑线]
你可以去查一查的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1 22:14:37

Crigo 发表于 2023-11-1 19:01
这个MOD已经出了
你可以去查一查的

出的不是特别好,我有自己的想法,所以

肖子龙 发表于 2023-11-1 22:25:09

估计不会

Crigo 发表于 2023-11-2 18:28:42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1 22:14
出的不是特别好,我有自己的想法,所以

?!!!这样啊 我也这么觉得 感觉那些生物MOD的可玩性实在有些低
这波必须支持一下
能考虑螃蟹的钳子效果可以增加攻击距离吗🌚?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 19:41:24

Crigo 发表于 2023-11-2 18:28
?!!!这样啊 我也这么觉得 感觉那些生物MOD的可玩性实在有些低
这波必须支持一下
能考虑螃蟹的钳子效 ...

早就考虑到了,肯定到时候要加大啦,现在正在做螃蟹的模型

Crigo 发表于 2023-11-2 19:51:54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 19:41
早就考虑到了,肯定到时候要加大啦,现在正在做螃蟹的模型

加油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生物落选(我为什么做这个模组)